一路走好

瞬间
我觉得 好像变成了孤儿
常说
养母不及生母大

婆婆公公就像我再生父母
从小就依赖着 大家心目中的 刁蛮公主
从小就被宠 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就这样我自己也快要44岁了

婆婆也就这样走了
也不多说两句 看看我 就这样手✋变僵了😫😫

我来迟了吗

请原谅我一直的忽略 常说忙
常说要拨电话 但也没什么下文
还觉得 每次你打来的的时候 都不是对的时候
就这样随便 应酬你就算了 😔

婆婆 你还好吗
觉得我的家 也就好像变空了
每个在家的角落 都是我们小时候的回忆
你那用心 和那份耐性
也只有你肯溺爱这个孙女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吧?

我真的不喜欢长大 🫤
责任和那份人与人之间 所需要和谐的那份心
说真
我不是 很愿意。

婆婆 请保佑我有更强大的心
来面对接下来的 更多挑战
你还在吗 

❤ 想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