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悦芯出世了!

说起就真的像发了一场梦
就像计划中一样,
做了美发,美指,美眼睫毛,
隔天就真的乖乖和唐董自己进院了。

身心和心灵上都感觉真的准备好了,
就算是什么的事件,应该都可以应付吧。
只要有他在身边支持,
原来那个力量可以这么的强大。

说真的,
手术还算很成功,
很快就拿了宝贝出来了,
也想预期中一样, 真的小了一点,也只有 2.39公斤。
像妈咪想要的,不会太大,要健康就好,
妈咪也轻松得多。
只不过,
拿出来了,还要做了结扎手术,
就因为
自己对自己身体上的肌肤毛孔已是很敏感,
所以每个小动作,
就真的可以想象得很准,
在医生每个拉进拉出的每个小动作,
我都好像真的在感觉那种一丝一丝的痛楚。
这一刻,我真的忍不住,
大哭出来了。
纠缠了整15分钟吧,
就连那麻醉药也能一点一点的再加,
好让我可以不真的昏迷,
医生也很努力,尽了一切她的专业,
很快的和尽量把我调制好,
连缝针也快手了,很快的在一个小时后,
就算整个手术过程完毕。

蛮佩服自己,
像我这样这么担忧的人,
这么爱美的一个女人,
可以为了一个家庭,
一个同一样的男人,
自己还可以忍受那种痛楚,
把自己的意志力高高提升,
好让要面对的事情可以把担忧减到最低,
好让大家都放心得多,
那得益的孩子也真的比较容易心连心。

宝贝要乖,
我们得你也真的不易,
也期望你在我们人生里的出现,
将会带来更缤纷的彩虹,
我们俩的感情会更稳,更进一步。

为我解剖了整3次的医生 - Dr Kim Wong
虽然来看您的费用真的不少,不过我觉得都是值得!
再次谢谢你的耐心和不放弃!

番薯也真的很小,也只有2.39公斤而已,
还好都健康可以过关 :)
 

睡了整三天,终于都可以出院了!
宝贝爸比万岁!


感恩有你们的陪伴,
才让妈咪变成这么强大坚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