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无助的我

原本老板答应说,这某某品牌进来后,
就要confirm我。

忽然间,他说,
因为我上星期拿的假期,
原因是因为我宝宝进院,
而不能早些confirm我!

他妈的。
有时真的想把他捏一把。

难道,我就真的想要拿假吗!
而,什么叫做紧急情况?!!

算吧,
谁叫我现在还得需要这份工,
如果一时的冲动,也不会对我这孕妇有什么好处。

他这老狐狸也就拿这一点,
攻击一个无助的孕妇!

还好,
今天,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的几个顾客,
终于,今天都答应帮我签约!
棒!


我就看你到时还有什么借口来延迟我的试用期!





Comments

  1. 加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