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的最后24小时

2018年3月27日凌晨3.23分
倒数小番薯的出生也只有少过24小时而已。


开始觉得紧张,
想的是生活会是如何,想的是小番薯的小脸蛋又会如何呢?

看回我2018年的部落,
也真忏愧也只有写了一篇而已。
自从忙完了新年,过年,开学,又放假,
又忙洗煮载教,也真的把那一点点花在部落的时间也没有。


多半的时间,也真的花在电话上刷些不实际的绯闻,
要不,就花了空余的时间来和姐妹们谈谈是非。
常对孩子说,不好玩电话,没益,得不到什么,
但自己,还真的不是做的很齐全,
而自己的工作还得真的时刻为电话上的留言而忙。
那,还不是很矛盾吗?

虽然常说要摆脱电话隐,不想自己也是外界那其中一个的低头族,
可是,真的还真的得花更强的毅力坚持,
可以放下手机,真的可以看看这个世界,好好和孩子相处一番。

不敢说可以完全放下,说的还是人妻,三个孩子的妈,
也好得不能说要关机就关机。

还是坚持老样,
这么多年了,觉得写部落还真的让自己好过点。
是因为,觉得自己的想法没办法可以容纳别人的想法呢?
还是坚持自己要保留自己的一个想法空间。
至少,可以诉说了自己的心里那小小的声音,
相信要解决的问题,大小的事物,就可以容易分析和行动了吧?


也相信太多的想法真的也很写下来,
好让几十年后年老的我,还可以翻翻回忆,
看看我的这一个人生到底是过的如何。

有些人说,不会把情绪感想放上社交网上,
好让人家来指点或有于自己不想看到的评论。
在意的还是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吧,
说得容易,说要真的不管身边的指点,而该锁定自己的想法也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虽然自己还是很努力中,
尽量可以补救的也看多点正能量的书籍,可以领悟更多人生该修行的功课,
好让自己的人生可以有另一番的彩虹,
就连身边的人,也期望可以带来给他们更多的影响和能量。

妈咪加油吧。

有三个瓜的生活肯定会更累,更靠功夫。
得来不易。 就比三年前的这个时候,
也真的对自己彻底失望,活的是在自己黑暗的世界里,
好像自己了断就算了。
挨过了非常时期,也当然忘不了多谢身边的贵人指示,
一步一步把我在山边缘拉了回来。
命可以保住,上天还开了另一扇门,
让我俩夫妇再次接受另一种挑战,
好让我俩再次有机慢慢经营家庭的幸福道路上,
得益的不只是俩夫妇的情缘,而更是谋了更多为孩子的幸福。

很光荣,不只是因为靠全部的因素而得来今天的成果,
而,多半也要靠我俩还真的肯为这个家再次付出,
再次努力多一次。

为自己再打打气吧!
明天可要加油,要能把最好的能量贡献,
好让番薯可以顺顺利利,妈咪可以尽力而为,做到最好!

之前还拍了蛮多的专业照。
好让自己和他也有个第三次受孕的回忆,
上天的恩赐。

再次说声,谢谢你的容量,谢谢自己的坚持,
谢谢孩子的陪伴和支持,才有了今天的你我和你们。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