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新年快乐!

终于,
我们又一起踏入2018了!
虽然,
倒数的时刻还真的没什么,
就连没到12点钟,我家瓜们都已进入梦乡里。

真的,
需要这么大声的喊吗?
电话里的讯息还不是一堆堆转来转去的寄语,
都还不是自己写的,
还是那些平时都没什么联络的,
就在半夜里,响个不停,
还寄了这一堆无谓的寄语。

不过,说真的,
十年前的我,
还是其中一个做这无聊的事情,
一个个选了,还一次过寄出一样的寄语。
好让人家知道,
还有我的存在这个世界,不好把我遗漏了,
我还是在这地球上找吃,还是很努力的追上前端,
怕的还不是真的人家把自己忘了。

那,十年后今天的我,
是否自己真的老了,
还是看化了很多,
看到的人和事情,还不是只不过如此吗?
多少是真的知心,多少是真的把你放在心里呢?

那要不然把自己练得可以独立的,
自己可以陪自己生活的,
不需靠这些来让别人记得自己的,
那,至少
就算什么时候让别人嫌弃,
让别人觉得你是不够好的,
还好有剩的还是有自己最大支持者来听听心声。


真的,
说真的很容易,
但别让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那么容易的把自己拉下去。

至少,对于这种性格的我,
真的很不简单。

所以,
如一开始被拉下,
自己的士气和能量也跟着下,
那,
之前有多少的用功也没用了。

没什么可以期望的,
比起去年的今天,
我的收获可真大了。

去年的今天,
还记得大瓜也刚要进小一班,
大家都紧张,
而今年今天的他,
也快要进小二了! 真感动。

去年2017年的部落 - 小瓜进小一班!


还有的是,今年的我们,
上天虽然把宝宝带走,
却很快又把宝宝还回来了,
而连
自己的工作和亲人关系还真的大有改善,
就连瓜们现在也真的很懂事,很善良,
那还不是我这新年最好的礼物了吗?

新年快乐!
平安就好!


永爱你们! 妈咪继续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