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尾之约

看回上一个部落,
原来都有整两个月没更新了。

除了开始在家工作以外,
生活好像更忙了, 更充实,更实在,
至少知道真的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岗位。

试问,
有多少真的可以为自己找到喜欢的,
自由的,最重要的是,
老板看到了自己的才华,
不把我像小孩子来管教。

还坦言对自己说,
找到一份好的,适合自己目前情况的,
真的也是靠一份缘。
既然,
上天对我这么厚爱,了解了我的需求,
说真的,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除了,
孩子现在稳定了很多,
工作还可以安排妥当,
家里的琐碎事情都是自己包办,
自己肚中的也没给什么烦恼,
觉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

也我真的很感恩。
多谢上天对我的厚爱, 和家人,知己对自己的包容,
真的没什么好怨了。


就算还是有开口念,
觉得什么都是得自己做,自己来,
说真的,
这还不是我自己讨来的吗?
还能怪谁。


要有自己的空间,
就得付出一定的代价,
什么都得自己解决。
要求人的协助,
就得可以承受要学习包容和别人的相处方式。
就算不喜欢,
敷衍的话,应酬的功夫还是得要做。
觉得自己很假,不喜欢。

不说不是,
知道自己是个典型的处女座,
一向都喜欢我行我素,
不喜欢别人干涉自己的空间,
更不能忍受别人踏入了自己家庭的圈子。


是自私吗? 还是不会和人相处?
还是根本都是有阴影,
根本不想把自己的心真的打开。


很快的,
都快过完整个年尾的大假了。
说真,
如果自己的工作不是那么的自由,
也根本没机会和瓜们可以好好的回家一趟,
还可以带他们玩玩。
不只是他们,
肯定的就是我们大人也可以好好的联络夫妻感情。






也忍不住一时兴致,
把自己肚里的消息公开了。
可能,不能忍受看着自己身材走样,
又担心说我发胖了吧?
才被逼不得不说,赚回点回馈吧?
呵呵。 我就是这样。
怕走样,怕就像城里的人,
不是说吃,就是说怎么懒,
说起什么运动什么健康学问,
真的豪无兴趣。 最怕的,
还是自己也其中的一个,
那,就真的还很可悲。


而很快,
肚里那个下星期也有24星期了。

年头过了一个虚惊,上天很快又还回了我们。
这孩子,
也是注定在这个家生活。
也希望她的到来,
可以把家庭的气氛化得更和谐。
这些也不是一天两天换回来的成果,
上天能给我们这个考验,
也就要我们从低领悟,
不是每样东西都只看表面,
要真的深一层看透,
也别为了一时之气,
做个愚笨的决定,
而耽误了不只别人,
就连下一代都要为你的决定而承受的决定。


我们一定会过得更好。

我的2017年也快结尾。 也说,
今年的我,有伤有惊有喜。
真的要感恩。

希望,明年2018年,
我可以修得更好,
尽把不该发的脾气来发泄在孩子上。
都不是做来证实别人看我是错,
而重要的是,
受益的还是自己和孩子可以感受。

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