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回忆。

虽然我们都常说,
过去就已过去,
别太纠结太多,
有些不该执着的,
也要懂得如何放开。

也只不过,
好的不好的,
也真的是自己的历史,
没什么可以改变的。

也就这么偶然下,
看回以前的部落,
自己也真的写了好多年了。

就算现在,
可以通过非常方便的面子书等和一些科技应用,
简单的一个小步骤,
就可以上传自己想说的表达话,照片等等等。。
那,
很快的就传达了给千万人,
让自己所谓的‘人群朋友‘圈圈内,
然后 假‘分享’ 一下自己的做作,
果然,
真的是一个不知道该炫耀给谁看而又很想炫一下的媒体平台。

那,
谁又会在乎写部落呢?
看头小,或许连读者也没好几个,
除非你自己也是大明星,大作家,
要不然,
真的也是写给自己看的回忆记录而已。

不过,
自己还是很喜欢。
觉得可以通过这个书写的通道,
把自己的情绪仔细的分析,
再来就容易的舒缓得多了。


就还未‘搬来’ blogspot 的时候,
早已是在 spaces 有点开始记录自己的故事,
看看回去,
第一个部落在 2006 年,到现在也竟然11年了!


也之后因为关了,转了用wordpress ,
不过觉得不是怎么适合自己,
又选了 blogspot ,
也坚持用到现在。 :)

还是属于我的一部分,
收点回忆吧。
https://mswhite99.wordpress.com/


当年思想还是很幼稚的我



得到一个论点吧,
人都说,我做事终是三分钟热度,
不过真的可以了解我的人,
我可以坚持的,
就真的可以待下去。
重点的是,
要坚持的是什么东西。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
也不要因为可以看到的一面词,
一个你自己已定下的第一个印象,
就锁定了一个人的内在性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