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17

寻找回忆。

虽然我们都常说,
过去就已过去,
别太纠结太多,
有些不该执着的,
也要懂得如何放开。

也只不过,
好的不好的,
也真的是自己的历史,
没什么可以改变的。

也就这么偶然下,
看回以前的部落,
自己也真的写了好多年了。

就算现在,
可以通过非常方便的面子书等和一些科技应用,
简单的一个小步骤,
就可以上传自己想说的表达话,照片等等等。。
那,
很快的就传达了给千万人,
让自己所谓的‘人群朋友‘圈圈内,
然后 假‘分享’ 一下自己的做作,
果然,
真的是一个不知道该炫耀给谁看而又很想炫一下的媒体平台。

那,
谁又会在乎写部落呢?
看头小,或许连读者也没好几个,
除非你自己也是大明星,大作家,
要不然,
真的也是写给自己看的回忆记录而已。

不过,
自己还是很喜欢。
觉得可以通过这个书写的通道,
把自己的情绪仔细的分析,
再来就容易的舒缓得多了。


就还未‘搬来’ blogspot 的时候,
早已是在 spaces 有点开始记录自己的故事,
看看回去,
第一个部落在 2006 年,到现在也竟然11年了!


也之后因为关了,转了用wordpress ,
不过觉得不是怎么适合自己,
又选了 blogspot ,
也坚持用到现在。 :)

还是属于我的一部分,
收点回忆吧。
https://mswhite99.wordpress.com/


当年思想还是很幼稚的我



得到一个论点吧,
人都说,我做事终是三分钟热度,
不过真的可以了解我的人,
我可以坚持的,
就真的可以待下去。
重点的是,
要坚持的是什么东西。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
也不要因为可以看到的一面词,
一个你自己已定下的第一个印象,
就锁定了一个人的内在性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