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又荣升妈咪了!

摘录于8月3日2017年

今天实在太为我最亲的女友开心了。

近来几天也没什么她的消息,
还以是为什么事情,
原来今天,
她也已约好要开刀生孩子了!
身为这个老朋友的我,
尽然会疏忽了这么重大的日子。


我亲爱的,
为你而荣!
再次荣升妈咪,
还是两个千金公主的王后娘!

想起以前我们一起玩乐的日子,
有谁会想过好玩的我们,
今天尽然是俩个孩子的娘亲呢。

所以就说,
还不是为了一个爱的字,
把原本无知天真的我们,
磨练了今天百毒不侵的我们。

棒吧?

说真的,
还真的有时好服自己,
就问是怎样做到的?
也真的不知道之前的日子是如何度过,
虽然我俩没挨过什么苦,
只不过,
我相信,
我们同样在心灵上的创伤比任何表面的苦都来得心酸。


庆辛今天还活着好好的我们,
仍然还是对自己的人生,
看到了希望和无限的快乐,
所以,
我们真的该为自己干杯,
为我们走过的日子,
为现在仍然选择相信的我们,
为未来无限快乐在等待着的我们,

一起来说,
我们是最棒的!

就说,
谢谢你的陪伴,
也别忘了,
我也有你,你也有我,
永远都会支持扶持着对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