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痛的记忆

虽然事过两年多,
事已过一段落,月已圆,人已和好。

不过,
翻回照片的记忆,
日期的记载,仿佛每个片段都还很新。
那些虚假的戏头,那些曾经被蒙在鼓里,
那些双面性格的虚荣,
就好象心灵创了伤,心里得了重病。
也很了解,
双方的伤痕都肯定还没痊愈。

人都说,
虽然每段感情都不可能就样样顺利,
不能百分完美,
要有经过的故事,才会带来更稳的关系。

自己也是感性的人,
重感情,重回忆的一个人。
裂了的镜子,
就算用了万能膏,也粘补不到心灵上的裂痕。

感恩的是,
是上天的恋倦,身边人的不舍不弃,
选择重新相信,再次给予机会,
小俩口和俩个瓜,才有今天的恩福。

自己的内在伤口,
也只有再次看清楚童年的伤,
自己疗愈,自己来打开心结。

它还痛,
因为还是没完全把童年伤愈看透。

我还要一点时间。

谢谢你,
还是肯为我们而努力,
让我们一起可以更好的把自己医得好好的。


相信我
我会活得更好
我会尽所能把你们养育好






Comments

  1. 我相信,妳值得活得更好!
    😊

    ReplyDelete
  2. 谢谢一直有你默默支持!:)
    你也会活得更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