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也只不过如此

才开工了整两个星期,
又放了几天假,
都说我们大马的假期是最多了。
做小的,
渴望的都是放假的时候,
玩个够本,
至少不用在学校暴晒!
但,
做父母的,
愁的都是因为放太多的假期,
自然钱也会花得多。


自己才做了整十天的工,
开始觉得我的生活也真的很写意,
自己每天的努力也只不过如此。
虽然,
工作还算悠闲,
有的还是时间可以早点载孩子,
偶尔还有机会常和旧同事见面,
这样的缘分,
也真的要感恩就好。


虽然,
真的可以进户口的钱也真的不多,
还得在月尾的最后一天,
每分每秒在看看户口进了钱没,
那份心情还真的有点悲。
自己还没还的帐也不算少,
而还得要补回之前失业时候已动用的资金,
这个时候还真的有点烦。


只不过,
既然自己已选择了这份工,
就得真的安分守己就好。
还至少,
知道要请假容易得多,
工作也不会堆着说今天一定要赶完,
也不会因为邮件多到真的透不过气来而精神紧张,
还有多余的力气可以一心拼着去运动。

所谓选择的工作有一定的自由空间,
那也得要用相等的条件来换取吧?
别常嫌,别多怨声怨气就好。

就像我女友常说的,
每样事情都有一定的过渡期,
只要你可以挨过,
那就肯定没难度了。

我,
一定要可以再过这一关。
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目的,自己的所作所为,
为自己打气加油,
那我相信就可以过了。


要说的,
最开心还是,
我家的唐董终于在两年后的前几天,
就说要带本小姐再次去旅游。
说的,
也只有我俩的出国游!没带孩子哦!
至少妈咪也不用每分每秒都在忙着的服侍俩个少爷,
还得真的分析每句话,每个词,
都盼望是好言好语。

真的,
妈咪还真的得多多努力。
有时,
真的为了想要耍脾气,
为了要让那一口气给人家看,
把不该的话都发泄了在孩子身上,
真的,
妈咪对不起你们,
我会加倍努力,
好好的再改,再改!

有时,
还真的得多多更新部落,
想想该写的感想,
至少还有机会可以动一动脑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