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踏入新一页

最近的变动也蛮多,
庆祝了过年,庆祝了春节,情人节,
终于,
也鼓起了勇气,
做出了一个为自己的决定,
决定离职了。

虽然,
真的很不舍得很要好的同事,
只不过太多的阴影和恐惧情景在脑海里旋转,
所以,
也只有这样可以把自己救了出来,
才可以再次看到了自己。


两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故,
仿佛就像一场梦,
恶梦醒了,心也平静了。
也多得因贵人的相助和支持,
自己也再次才有勇气站起来,
也对人生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欢乐。

感恩。

要欠的要还的永远都算不清,
也只有可以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接受自己过去的错误,
来好好可以补偿以后的人生,
把可以教好的,说好的,
来传授给自己的下一代。


说到自己也没这么伟大吧。
只不过,
可以看到两年里的改变,
有时真的觉得上天对我真的太兼顾了,
给我尝试了最黑暗的时候,
又让自己可以有毅力,有坚持的,
让自己有机会可以慢慢爬起来。
再次感恩。


自己离职了,
也是好好真的可以看看自己该走的路。
把孩子和家庭先顾得好好吧。
把自己的人格尽量可以的好好修吧。


我舍不得同事。
舍不得我们可撑过难受的日子。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有你们接受我的不完美。

再说,
我们一起再加油吧!
我相信,
只要有心,
要做的,
要实现的肯定会实现!


我一定想念我们一起喝酒的时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