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2017年咯!

终于平平凡凡踏入2017年了,
简单的倒数,
早早就躺在床上数数幻想中的绵羊,
数数自己在2016年的过去。

自己做了什么,
自己如何的改变,
身边人的改变和对待,
小心翼翼的一个个分析出来。

所谓女友常说的,
别去常理会别人如何来看待自己,
要的话,就好好先研究自己,
才可以反映为何身边的人都是如此的对待自己。
所谓,要如何接受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首先就得先了解自己,
接受自己的美中不足,
自己来填满自己的缺陷,
就别依赖别人来满足自己的要求。

要记得,
每个人,每个灵魂都是独立体,
没有什么人一定要对你的情绪,
对你的人生负责,
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把自己做好,
救回自己。

2017年的开头,
有点好笑的有,
一直和自己每天联络,
自以为可以共患难的女友,
就因为不能承受我对她的坦言,
自己对她的感受,
就忽然好像人间蒸发,
没来了什么讯息。
就简单的新年的寄语也只有那一句的回应而已。

我们的友情还只不过如此。

30几年的的友情,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最难挨过的时候,
她都是悉心的聆听,细心的和我分析,
好让我可以走过了人生最黑暗的时候。

感谢她的聆听,
感谢她的尖薄的侮辱,
感谢她的每天的问候,
才间接把我获救了。

经过了这样风雨,
也抵不过那三两句的坦言相待,
这样的友情又放上了一个问号。

就说,
是不是人都是,
只想要听美好的,
或者也因为我的话真的把她伤透了,
她沉默,
只因为她不能消化,
需要时间的冲淡。

尽管什么都好,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不常呈现我的情绪,
不代表我不关心。

请别再折磨我了。

虽然,
做个幕后天使
不该要求有什么的回报。
请原谅我的肤浅,
我不期望你们对我呵护当公主看待,
只想要自私的,
希望可以让我有一点时间,
一点可以让我看到自己的一刻。

大瓜终于上课了!
做妈咪的我,
好感动!
情不禁的眼泪就溜下了。






宝贝,
你一定要学习的开心!
妈咪永远都爱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