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还剩下几天的2016年,
开始有点感触了。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还写下了几个‘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而现在的我,
来看看我自己可以做到了多少,





1) 说起捐款 - 还好每个月都有定期的给奉献一个小数目给慈善机构,决定下一年应该领养一个孤儿,或许数目不大,至少可以尽小小的能力!加油加油。
2)卡债 - 终于!可以大大声的说,我没有卡债了!幸福得多,至少没了钱财的烦恼,有多少用多少一种福气, 只不过没什么机会可以大买特买自己的奢侈品。无所谓吧, 至少我是自由身,不再是卡奴,也不要再用卡了,说到要做到!
3)还没做到!没去到什么旅行,也有两年没出国了,也就希望明年可以有个爱的旅游吧!写写部落,拍拍照就是我明年的目标!
4)还在学习中!做好一个好妈妈,好妻子,好媳妇。


除了看看去年定下的目标和今年的来比一比,
也该有一些新的目标吧?
1) 是时候该把自己打扮一下了,该减减重量吧,实在不能接受自己现在的数字啊!救命!
2) 是时候该有一点自己的私房钱了,花太多在买孩子的东西,很难存钱!要改!
3) 要报名竞跑了!说好的100KM - 今年也只不过做4份1而已! 惭愧!


其实也没什么可以祈求了,
可以和爱人孩子一起已是最大的感恩了。


而,
今年我的丰收实在太丰富了。
我们工作的地方环境变好了,
我们的夫妻感情恩爱了,
我和孩子的沟通链接起来了,
我和同事的默契好多了,
我和家婆的关系还在努力中!


我已满足了。


虽然,
朋友的圈子更狭窄了,
面子书也无法面对也把它关了,
或许,
认识我的人也认定我是个忘恩的人,
有难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现在就好像不认人了,
友情也就不怎么可以经得起考验。


只不过,
我还是觉得,
先把自己打理好好的,
如果还没什么准备好, 
就别勉强逞强了。
相信时间的淡化, 
可以把一段值得挽救的友情或什么情都好,
都可以把它化解。


要相信就有希望。
别奢望就没什么失望。



喜欢这两张照片,
虽然我们的认识时间不长,
不过每天对着整8小时,一星期整40小时,
什么恩怨都该化解吧!
我们大家都是大家的支撑! 



干杯!
新的一年,
会有更美的彩虹出现!
2017新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