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立易格斯!

这次的失声导致的咳嗽也将近两个星期了。
看来,
这也是近一年多来, 身体不适得最长久的时间了。

公司高层对我的要求也高了,
视乎也把我摆进了他们的棋子里,
要不就听他们的,
要不自己就得找个后备吧。

好的是,
自己可以把事情看得很透,
没什么影响本身的情绪。
只不过,身体开始感觉累了,
发出了严重长久的讯号,
也说的也只不过要我好好做好该做的准备,
别让自己再沉溺了,
梦醒了,
还是得该走回自己该可以走的路。
如果和公司有缘无份,
勉强也无谓。
就算有多不舍得这班同事,
也得为自己做好该准备的心情,
做该做的,说该说的。

想起刚进来的时候,
迷茫的很,
对的是,
每天都得非常小心翼翼,
而自己身心对她战战兢兢的伙伴,
每个小动作都担心会影响她那惊天动地的情绪,
搞不好,把整个公司的同事都得一起受罪,一起受气。

随着时间的飞驰,
凭着不放弃的心态,
心平气和的心胸来解围每一个小情绪,
我们一起联盟对付了外敌对我们的压制,
果然,
这方案不但可以联系了整个公司的气氛,
还凑齐了我们同事的齐心合力,
大家的感情更进一步,更真。

开心的是,
我这对她开始印象不怎么好的,
现在,
她还会为我说话,为我撑,
我们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工作也变得更有默契,更有好的效率。


不过往往有时侯注定一些人,
她/他 只会在某些时候出现在你的人生里,
那短短的相遇,擦身而过的,
而改变了你对一些某某的事情大有改观。
我开心的是,
我可以影响了她们,
说的话,做的,都烙印在她们的脑海里,
至少,
如果我们的相遇也只有这么短暂,
至少,
大家永远都把对方记在脑海里,
一起拥有过的回忆,那就已足够了。

以前,
没什么会把大日子庆祝的他们,
现在也会被影响,
会把每一个日子都记录,每个节日都闹一番,
至少这已证实了,
我带来的正能量,终于都被感受到了。

平常每个节日都是我出得最多鬼主意,
而到了我曾经最喜爱的九月份,
也轮到她们为我悉心安排,
至少,
一个简单的肉骨茶午饭 + 豪华昂贵的生辰蛋糕,
已快要把我弄哭了。
谢谢你们。

美味的肉骨茶 - 多谢同事山长水远从巴生打包回来。
我一定会记得。

简单的切蛋糕仪式,
没什么声音的我, 还是被感动了。



除了说庆生,
也说好终于我们会在11月搬新地方了。
不晓得自己会不会有这个机会过去,
还是将会和这一班我最不舍得的同事最后的庆祝呢?
我们也很逗气,很默契的,
很快的自拍了这酷酷的敬礼照片,
喜欢!

就算,
真的要分开,或继续留下,
还是真的很感激你们给予的支持,
没嫌弃我,没排斥我,
而,
公司的气氛,同事的感情仿佛更亲,更近!
我一定会想念你们,一定记得你们。


起立易格斯!
来!我们一起敬个礼,
那些,
曾经一起拥有过的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