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快乐!

只要钟声还没响起,
都还是属于这一天,
在九月六日的今天,
祝自己,
庆幸的又活多一年了。

记得去年的今天,
36岁的生日还很惊慌,
觉得生活很渺茫,
没什么意志力再撑下去了。

还好,
一年后的今天,
我还活着。
庆幸的是,在我身边的人,
是如此的温馨,
一个简单的祝福语,
一个简简单单的礼物,
已足够填满我生日简单的愿望。



谢谢你们。
多得有你们的存在,
也就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爱戴,
才有了今天还在渐渐强大的自己。

在上周,
我和俩个瓜又回老家了。

奔波的路程,
还得和两个瓜第一次坐火车回去。
4小时的路程可真不容易挨。




说的是,
为了庆祝我婆婆85岁的大寿,
也在家里渡过了平淡的17个人的庆生宴,
没有虚假,只有贴心的问候,温馨的感觉,
所以说,
简单就是幸福。



只是俩个瓜活跃得不得了,
跌跌撞撞也麻木了,
连家里人都看得习惯, 没什么感觉。


只不过自己喊多了,
投诉多了,声音开始沙哑,
没什么力再喊再叫了。
也就是说连声音都在告诉我,
自己该静一静的时候了,
就说少为妙,
投诉少为和谐。


惊喜的是,
看见了红色的鸭子帽在梳妆桌,
也摆明有点表示,
还是不肯开口祝贺的那一种,
真考倒我的忍耐性,
也就真多谢他,
只有他这样的对待,
把我练到了百毒不侵。

因为我的对手是,
面子是胜过天,
想关心可是又不想开口的那一种,
来征服我这种感性又多表情的人,
真的是所谓‘天生一对’,
偏偏上天就把这两个人凑在一起,
来完成我们今生该修的人生功课。

说说自己的愿望吧,
至少今天可以做的三件有意义的事,

1. 做了一个小小的捐款 - 虽然数目不大, 至少一个小小的心意,可以给不幸的人一点点的小贡献。
2. 把自己的期望降低,没什么稀罕说一定要大事宣告,只要可以在一起,就算他不可以奉陪昂贵的生日晚餐,我也没什么怨, 可见自己真的成长了。
3. 可以好好给好的榜样俩个瓜,把臭脾气改掉, 也不要再用恐吓的手段来威胁小瓜了 - 对不起宝贝,给妈咪一点时间,妈咪一定会改好。

女友说,
所谓的梦想,愿望,
就是一些不是这么实际,
靠发白日梦的说说自己想做的 / 想完成的,
说真,
我也不晓得自己真的该有什么白日梦了,
没什么欲望想要买什么名牌的,
投资什么房地产,赚什么大钱了,
想要的,可以做到的,
就把自己做好本分,
把债务可以顺利还完,
把好的榜样,好的独立方式传授给俩个瓜,
把正能量可以散发给身边的人,
那就已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温馨的是,
贴心的同事们原本还可以做后备,
说的是为我一起庆生,
也只需要看我的空挡,
是否会留给被那所谓不肯开口约我的人。


最终的,
还是和同事们一起渡过生辰晚餐,
虽然和两个瓜真的有点乱水,
不过,真的感动到了,
还是要谢谢你们的有心。





回家还可以和最爱的人一起再来一次的切蛋糕仪式,
虽然简单得很,
照片也单调得很,
至少,
一番这么的一点心意也就心领了。


说的是,
如果是有心的,
每天都可以是生日。
庆祝也只是一个仪式,
别这么注重,就没那么失望。

也顺祝自己,
平安就好,
身边的人快乐,幸福美满,
爱你们!
37岁生日快乐万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