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与梦想

自从脱离了面子书的毒瘾,
照片也少拍了,
只有拍拍孩子值得回忆的过程,
简单就算了。




少了拍照,
少了忙着让人家LIKE,
反而,
才有机会真正体会周围的环境,
真正的体验事故的发生。




昨天心血来潮的一日游,
整两个钟的奔波路程,
我们一家去了彭亨州著名的福隆港 Fraser Hill。




想起曾疯狂年轻的我,
和一班青春无敌的男男女女,
说走就走,
感觉自己好像 ‘头文字D’ 里的藤原托海,
踩着门油,炫耀飘移款式,
酱就踩上山去了。
型到爆!




就说,
年轻就是本钱,
要有型, 要够浮夸,
没人管,没人理,
不需交代,不需负责。
曾疯狂过就不往过此生,
就没什么遗憾留下。






而,
年中的我,
已是为人母亲的我,
还真的得好好保住小命子,
得怕死,得把身子顾得好好的,
好让我可以好好的抚养这两个可爱的瓜。


两个瓜,玩得很开心。
也希望可以让他们有个美好的回忆。







古灵精怪的两个瓜




 大瓜小瓜体验菜园自己拔萝卜


优雅的苏格兰款式餐厅

 有机会让大瓜和爹地一起体验桨船


可惜小瓜太矮只能和妈咪拍拍亮相而已









有空的玩全家自拍一下 :)



幽静的环境

搞笑版的大瓜-
模仿 ‘喷怒鸟’ 的大老鹰



型到爆的射箭手!



和大瓜尝试骑马经验



与最爱的人享受的饮品 :)







除了惊喜的旅游,
周六晚自己还去了观赏女友的芭蕾舞表演,
说的,
是她终于可以在这个年龄,
和自己的女儿同台表演,
实现她童年一直还未完成的梦想。

轻飘的身段,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自己自拍一下,看看自己


我感动了哭了。

所谓,说的梦想,
有多少个现在现实社会上的我们可以真正做到。
现在的社会,
为了那三餐温饱,
为了家里的几个瓜,
为了负资产做死一世银行的奴隶,
为了钱挣个你死我活,
够悲吧?

说的什么梦想,
说的什么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看法,
统统也得埋得深深的。

尤其身做女人,
嫁了生了,保价值也随着降低,
换来的也只有那厚厚的黑眼袋,
皱皱的肚皮,还有那
怎么挤也挤不掉的赘肉跟你一生。
还敢说什么梦想呢?

我,
也真的还期待有机会实现梦想的这么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