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包容

最新的概念是,
书写是一种舒缓压力的解放。

我,
可以肯定了这一点。
自从积极的把,
自己可以看到的,
自己可以关注到,
人家可以批评的,
做个结论,
好好的把它摘下部落。

果然, 
效果有的是,
自己的心灵空间仿佛又跨进了一步。

有空的时候,
逛逛书局,把重点,
想看的,想领悟的,
一一把它影录在脑海里,
正能力量就容易的把它带进我们现实生活中,
好好的静修自己该改进的地方,
把自己想分享的话,
说进了人家的心里。

曾经以为,
自己的沟通能力,讲话技巧是不错的。
那是因为,
认识我的人都有所赞同这点,
说的,我适合做传销,做销售,做公关。

人家所定下的印象,
我自己就往那所谓需要用变通的技巧,
把不同不同的面具一一戴上,
也往销售的路线奔波了好多年。
好劳累,好幸苦,
从未开心,从未做过自己。
扮演的,
都是人家想看的自己,
想要的陪伴。
然而,
自己也把自己淹没了,留下半条命。

还是,
天注定了让我遇到了裂痕,
开了一扇门,
让我有机会看透了自己还未痊愈的伤痕,
让我遇到了强大的敌人,
狠狠的把自己丢下了深渊,
留下孤独来陪伴自己,
孤身作战来面对该修的人生一场课。

站在十字路口的交叉点,
我人生的转泪点,我人生做选择的时候。
要决定的是,
要不要改自己,改后代,或改他人人生的以后的历史,
也是看看自己造化的时候了。

感恩的是,
也就是因为这些敌人,
才使我变得更坚强,勇敢,
让我认识自己和看清别人。

也更体会到,
我,
其实真的不怎么喜欢沟通,
不喜欢主动,不喜欢应酬。

喜欢的有,
可以写写自己的看法,
分享一下自己的概念,
反而,
让我更有满足感,
更有成就感。


姑姑跟我说过,
我们人的杂念太多,
心不够清,
只因为现实的我们都在扮演着人家想看到的自己,
想扮演的角色和身份,
被人操纵的木偶。
所以,
身边许多该注意的都没看到,
往往忽略了该关心的重点。

其实我们的心和脑海都是一致,
在人海里,在万物发生的情节里,
我们只选择了人家想要我们看的,
人家想要我们听的。
因为害怕被拒绝,
害怕不被人认同,
害怕让人知道自己最深心底处的出发点,
所以,
马马虎虎了了事就算了。

反而把应该关注的,
应该看到的,应该听到的,
都丢在一旁。

我赞成。

只要,
可以专注事物的发生,
事物的缘故,
人的动作因和果,
要针对事物的来源,
找出源头,
再来分析一下,
这下,事物就容易得化解得多了。


也谈到,
爱,是一种包容。
爱,是一种忍让,
爱,不求自己的益处,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是真的吗?

这还不是扮演着对方想看到的自己吗?
爱了对方,
却忘了爱自己,
忘了满足自己,
忘了什么是分享。
做的,
也只是对方想要的伴偶。

这,叫幸福吗?

反而,
当你学会越爱自己,
越满足自己,
就有能力分享你的爱,
去爱别人以及被爱。

这样的爱,
才持久,才天长地久。


周末和同事去了一趟茅草山 Broga Hill,
凌晨四点出发,
五点多就开始登山了,
两个的强项,我自己还好,
一个新手,
所以,我们到山顶都接近七点钟,
说好要目睹的日出,
让众目失望了。
看到的也只有厚厚的云朵,
遮挡了我们美丽强大的太阳公公。

好的是,
大家的感情又跨了一大步。
畅谈大笑一番,
摘下面具,做回自己,
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这种默契,
就是一种幸福。


美丽的凌晨,
宽阔的天空更展现人间无比无极限的空间。


充满活力,充满正能量的队友

我们再一起创下另一个高峰,
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