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期待已久的 ‘喷怒鸟’ 电影终于上映了。
特别喜欢,
是因为,我怀孕无聊时,
就已开始玩这游戏。

红爆到今天,
只因为,
借着喷怒又想要打倒对方的心情,
玩了又玩, 会上瘾。

这也是人原来的本性,
不认输,不服气,
喷怒了就要借机发泄,
斗到底,赢了 才算是好把自己的情绪稳定。



好处的是,
喷怒鸟那打不倒的精神,
值得敬佩。
就凭个自不同威力,不同长处的鸟,
把对方的臭猪打到落花流水。
也像我们说说的意志力,
看好目标,锁定自己的方向,
一攻必胜。

所以也就说,
就只看自己如何运用自己的长处。
运用自己的智商。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
各有各出色,
也何必要比较,要玩针对呢?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说的也对。
不过,就从千年历史以来,
女人和女人,
就是一本很难修的关系。

就算是再要好的姐妹,
也轻易因为男人,本事,样貌,
处处作比较,
处处觉得自己过得不舒服,
而引起了彼此的妒忌心,比较心。
从来,
就没真的这么真心过。

有的是,
我自己也因为女人的一句话,
引起了不舒服,
负能量就跟着一起涌上脑了。

开始喷怒,
开始埋怨,
开始碎碎念,
把自己孩子也遭殃了。

对不起宝贝,
妈咪还做得不够好。
妈咪还会努力把自己管好先。

或许,
自己真的还没做到,
可以真的看得那么开,
还是很介意别人如何批评自己。
也问问,
是不是,错就是错?
永远,就没有一个机会值得原谅吗?

人也只不过是凡人一个,
还是会错。
错得多, 就得补救得多,
得做的功课就得比人多。
就算做得好,
也没什么值得这么大声。



大瓜终于倒下,
4年前发生的手足口病又再中招。
那年在医院住了7天的经验可真难挨,
希望,
这次凭着大家正能量的意志力,
他可以顺利的度过。

妈咪一定奉陪到底,
陪你抗病到底。


女友说,
她佩服我可以就从被告转成变今天像原告,
把自己的磁场当成了主场。
一个 LIKE。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也是,
靠着一天天的毅力,
靠着身边人不同的正能量的劝告,
靠着女友讽刺的批评,鄙视的眼光,
靠着看着他一天天的憔悴,一步步的抗拒,
我才一点点的把自己从阎罗王门边捡了回来。

感恩。
我还活着。

感谢一个人,说,
我的命不是该为人而活,
是该为我父母而活的。
就算输了全部,输了孩子,输了家庭,
我还是有我自己一条属于父母赐的36年命。

有些有癌症的病人,
可以纠缠拼命和癌病对抗到底,
连最后的日子也积极的好好渡过,好好珍惜。

我就凭什么说要拿就拿走自己的性命,
就算是,
就连阎罗王也不收,也看不起我。

我能活下。我该感恩。

一路有你的聆听,
一路有你的支持,
一路有你肯看我部落格,
一路有你的陪伴,
我才能渡过我人生的最低潮。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会用我一生来守候。





Comments

  1. 敬佩!从一个简单的游戏都能领悟到大道理!
    开心!你比去年过得好!几时有空聚一聚?

    ReplyDelete
  2. 谢啦。 我们彼此祝福就已足够。 :)
    你也要加油!
    再给我一年时间来加强正能量才与你聚聚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2023 年的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