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情人节

部落写至于414 & 19


今天 414日,
给人封了‘黑色的情人节’,
只因为最近红爆天的‘太阳的后裔’
今天将会播放的是大结局。
说的还好有好的结局,

要不然,
那几千万的粉丝,真的可折腾要死。
连我自己,
也追到底,没听声音,只看字幕也过瘾。













爱,就要敢敢爱,
为自己的爱情坚持到底,
不受外界影响,
世界也只有绕着他们而旋转。


羡慕。




读过一个文章,
东西坏了,不代表丢了,换过新的就算。
从未想要用心去修饰好。








经过了一个考验,
也让自己看清了自己,
自己所追求的爱,所爱的男人,
就算爱上一个还未戒奶的男人,
就算得分薄那份有极限的爱,
多少的委屈,多少的冷眼冷语,
也唯有接受。











终于,
我唯一的娱乐节目‘我是歌手4’也结尾了。
这届李玟还得了歌王。
也唯有这个节目,
都是双方最期待, 拥有最好的回忆。



孩子一天一天长大,
每天的日常的生活也蛮稳定了,
好的是,
他们也习惯了早睡早起,
习惯了妈咪要做的,要忙的,
习惯了自己学会独立,
习惯了大家每天要商讨的话题。
说的话,每天给我的飞吻
让我真的甜到爆!






今早,
快快就争抢报名了standard chartered10km竟跑!
又拉近一步我今年的目标了。
万物期待!







我学会了,
要不就不做,要不就别抱怨。
一切的发生,一切都值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