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战术



心灵的创伤,


需要时间来疗愈,


而过程从不容易。


 


被伤的心,


被遗弃的感觉,


30年后又同一次发生。


 


 


你的忽冷忽热,


你要的面子,


你要的尊严,


你要耍的心里战术,


 


我可以处理,


我可以好好自己的承受。


 


 


只要把伤过我的人与事物,


少以接触,


我相信我可以好好的挨过。


 


 


心里的自我,


和童年的阴影仿佛不能摆脱,


那种一幅幅的画面,


仿佛永远都离不开。


 


该好好安稳自己内在的小我。


要知道,


事故的发生,往往没和外界有关系,


只有自己与自己的情绪相处。


 


 


我一定要好好的过这一关。


 


 我一定要以我孩子的权利为先,


做好我的本分,


给予他们一个快乐健康的一个成长。


 


 


我要坚强,


我会坚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Journaling

2012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