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终于!
开工大吉
停工了八天。

据说,
初八开工也不是好日子,
算吧, 好不好,也是看自己的造化吧?

我过了一个平凡的新年。
平平淡淡,
和家人在一起,
是最好的疗愈的过程,
让我更有勇气再坚持下去。
感恩。



初七,也是人节,
也是情人节。
平淡的一家人一起度过,
已胜过一切的豪华的用餐。

我,已感到幸福。

他们都常说,
只要有意志力,
所吸引的一定能!

果然,
就不是立春节, 我也可以把鸡蛋倒立!
我大开眼界了!
所以, 我相信只要有信念,
一定能!



新一年,
希望有更多的好运,
更多的正能量!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