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快乐!

今年的立春,
有的讲在 2月4号, 有的讲在2月5号。
一向来不相信的我,
竟然也真的跟着应做的都做了,
都为了,有更好的一年开始。
他们都常讲,
只要开年开得好,
接下来,都有好运程!

是真是假都好啦!
至少,买个安心,
有了一个信念,
有了一个好的正能量,
要做的,一定会顺利!


第一次尝试把鸡蛋倒立,
果然,真的可以做到!
兴奋到!

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
有好的一班人会懂得分享懂得珍惜,
这已是一种幸福。 :)



认识你们真好,
你们,让我在最低潮的时候,
扶起了我,让我有勇气再走下这人生。
让我的人生恢复了色彩。

是上天的最好礼物!
感恩!


祝大家,

立春节快乐!要幸福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