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

人,往往都是有自私之心。
有多少的知心朋友或情人,是真的为你而付出,
而处处只为你着想呢?
或许,我要求的太多,
而,想要为我关心的人,多出一份心思。

只不过,往往就只有换来一连串的失望。
就算,有多好多所谓的红颜知己,
往往都不知为了什么原因,
就在生活中画上了一个句号,
永远都好像没什么消息了。

今年的生日,
平平淡淡,
有了他和小他,一起切小蛋糕,
还是,要我自己做好一切的安排,
没什么大惊喜,
也只有忙着顾着那小瓜。






还好,自己出钱买的酒店配套还不算太差吧,
除了食物真的很难吃以外,
房间和泳池的设备还可以吧。
至少,小瓜还真的蛮享受,
玩尽一餐!


朋友,多好的红颜知己,
往往都可以轻易把你忘记,
也只有,
自己的小宝宝,
就真的把你当着最珍贵。

谢谢天,
给予我一个这么好的一个礼物,
让我,
不会因为朋友给我的失望,
而感到而寂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Journaling

2012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