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到爆!

累!
不是身体的累,
而是心灵上的累。

他们都常说,
孕妇在工作的地方,
有好的老板算你运气好,
有计较的老板,那就真的自己 “执生”。

我的情况可说是好彩,
也可说是真的我的运气。
之前真的为了我的澳洲之旅,
老板要我定下就说肯定可以把那两个顾客带进来,
才这么的允许了我那所谓的自扣无薪假!

然而,
就连到了我三个月的试用期后,
他们终于都拿我来开刀了。
借口是因为这两个顾客然而都还没进,
他们的裁定,就要我在此离职!!
给了我一个超烂的评估分!
连及格的资格都没有?!

好听的,是叫我自己离职,好过他们采取行动?!
说会破坏我的记录?!
屁!
那我带进来的其他新顾客呢?!
就忘了吗?!
我敢说,我的销售肯定比其他出色!

只不过,
借口都是一样,
有他们讲没我讲。
没有王牌的我,
就真的不能说不做就不做。

这一堆,
都是他们自篇自导自演的一场好戏,
也想要乘机把这孕妇逼走!

运气好的我,
其中的一个顾客,
给我一个人情面,
真的就在当天把我签下合约。
然而,
也就因为这样,
他们都说,我已经达到一半的成绩,
所以,他们将会延长我多三个月的试用期,
好让我有时间再把另一个顾客也就带进来!

唉。
人。
就是真的如此的现实。

还好坚强的我,
也就真的把这关闯过了。

来吧!
就算真的把我推去墙角,
我也有办法解决,
我不信我就真的那么好欺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喷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