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vs 爱情

想要见见女友,
八卦一下最近的状况,
然而,
我们这样的一餐饭,
也抵不过让她牺牲那两小时每天的运动惯例。


有点心酸。然而,好的女友,在我不同的成长过程中,往往都是在转变人物。


难道,女人和女人之间,就真的没有永远的友谊永固吗?


就只有那自私的成分吗?还是我自己真的是付出太多,而想要求的回报又太多呢?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好的是,还好老公真的还在身旁,虽然,不是每件大小事都可以和他倾诉,不过,至少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是一个好爸爸,暂时都还是个好老公,随时都可以让我有一个好的肩膀来依靠。

来来去去的所谓友情,也只不过如此。


幸福的是,上天让我失去了友情,有了爱情,有了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