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

每当送宝宝去托儿所的那时刻,
心情终是特别难过,
看见他那两只小手投向要我抱,
哭着喊妈咪,别留下我,
我的心都酸了。

妈咪真的是为你好,
知道你或许不习惯在陌生人的面前,
只不过,妈咪也真的想让你自己独立一下,
尝试下和别的宝宝一起相处,一起学习,
比起在家里让长辈宠,这样的安排或许会有更好的收获吧?

不过,每当去接宝宝时的时刻都是最兴奋,
看见宝宝好像很懂事,
忙着跟他的小朋友挥挥手,
和老师有礼貌的道别,
我的心真的甜了。

我知道,我坚持,我固执的争取,
是换来了值得的回报。

虽然没几个真的很赞成我这样,
原因都是,去了托儿所,
宝宝不久就不适进医院。

不过想说的,我还想要坚持,
我的理想。

宝宝,妈咪和你一起努力努力吧!
你一定能够挨过这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