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

短短的三星期里,
尽然可以发生怎么多的事情。
有时,做人还真烦,
还真多的烦恼得每天来解决,
难道我们真的可以这么理智的去决定每件事吗?

从宝宝开始生病,
到进医院的这两星期里,
每天的日子就只有累。
睡在那难睡的医院床,
也就只有换来了我也病了的下场。
就在,连想要在面子书诉点苦,投诉下,
也就会有人说我真的做太多,会引起不便。

唉,那请问,
我就该如何倾诉我心中的不满呢?
我不是神呀,
我不是因该都给你们所想要的反应呀,
我有情绪,
我有思想,
我还有心中那一点点的火。

就因为你们的一人一句一句,
我就连那一点点的火都想灭掉了。
唉。哭!

第二个喜讯的来临,
也不见得是一个适当的时候,
我还没准备,
而我也不知该如何再一个人继续面对下来要面对的日子。

忽然,
真的好想念当时还单身那潇洒,
说走就走的我。

Comments

  1. 加油哦!!!! 要开心面对以后 :)爱你~^^

    ReplyDelete
  2. 恭喜你!!
    所以说妈妈是最伟大的 :)
    加油cassy~

    ReplyDelete
  3. 我可不要這種偉大啊。。 "-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