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虽然,知道这日子也只不过是商家乘机赚一笔的所谓“揾笨”日。
可是,
究竟是女人的我们,
还是有些期望。

差点都忘了我有部落,
佳节期间的忙碌,让我自己也忘了该记录那些,
该记得那些。
终于,都有机会更新。

一心想要煎块肉,煎些薯条,
喝杯酒,
简简单单就算实现我对这节日的期望吧。
最终,
还是他煎完了。还投诉了把厨房搞到乱七八糟!




他的情人礼物的惊喜,
真的让我又惊又喜。



谢谢你。
情人节快乐。:)



午餐,和你们一起,
开心。



主要的是,
也燕心 Yen Sim 辞行,
她也要走了。



也和我像似的“姐妹” Sheron,
刚生完的她,仍然是有魅力,
拍了一张美照!




也就希望,天下有情人,
幸福快乐。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喷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