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了!

终于,
两个月都终算 “挨 过了。


开心的是,
意想不到我最难搞的顾客,
尽然,寄了短讯给我,
而一一道歉如果之前有什么得罪。


我。
真的好开心。
虽然当初,最顶不顺的也是她,
不过,现在也只有她珍惜我所做的一切。
然而,和我当初要好的顾客,
也就为了小事而看不开,
就连要离开,也就没当一回事,
也就,好像真的把我忘了。


然而,人就是那么难预测。
那些平常对你好的,不代表他不求回报,
等到没利用价值时,就把你甩在一旁,
仿佛就当没认识过。
而,那些平常对你大骂特骂,
也不代表他其实不珍惜你。


最后一天,
和几个比较要好的同事一起吃,
也不舍得的,也只有这几个。
然而,其他的,
我也只有是其中之一的 “ 路过者”
随风而去,
很快的也会忘了我了。 :)


当我跟宝宝说,
”妈咪将会自己照顾你咯,
你要支持妈咪,你要乖哦。”


看到宝宝反应的那个表情,
似乎好像很懂,
也就好像在默默的感动。
真的,
不知怎么可以形容那种满足感。
心甜。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