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么么茶

好一段时间都没更新了。

在我的长假之前,我的工作可是说到了极点,
很难呼吸。
唉。辛苦。

看着宝宝那无辜的样子,
觉得真的好内疚。

最终,
我决定了离开。

打算,找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就算了。

不过,像我这种性格的女人,
我会甘心吗?

说说我的长假吧。
拿了四天,加上原本的七天,
总共十一天!
爽吧。

回家了, 和宝宝一起感受了家庭温暖。
一起庆祝了和婆婆的生日。
温馨。
在家里,顺便和婆婆一起庆生

老公也买了蛋糕
 
 第一次和宝宝庆祝
 



还有,也乘这个机会,和我表妹去了香港!
足足购物了整四天,
我们也没什么去旅游胜地,
她说,都是很闷的地方喔。
别浪费时间。




回到公司,仿佛觉得轻松了,
或许,我也已找到我要的答案吧。
那种名争暗鬥的日子,我也不想过了,
只有被人欺负的下场,
不值得吧。

我,要做回我自己!
你们,好之为知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