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怒

又好一阵子都没什么更新了。
是因为忙,也因为真的不知从何说起,
之前所发生的就好像真的一场梦。

梦也该是时候醒了。
要放下的也是时候放下了。

我真的好不想那么的“坚强”,
就只因为他们都以为我真的那么强,
什么都堆到我身上来了。

唉。好累。
哪又有谁了解。

之前都忙着工作,能做的,
我都想要做到最好。
能给朋友的,我都想付出在我范围以内的一份力量。

就只因为一个周末,我自己的离开,
他们就怪我这妈咪不负责任,
丢下宝宝和一个60岁的老人家在家。
说的是,
我让她幸苦了。

唉。爱莫能助。
老公从不真的体会,这才真的好伤,
说的是,
还是她照顾的是最好,
还是他们永远都最好。

他妈的。

想起来,我还真的好气。

不知什么时候,我才会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Journ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