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

不知不觉我在这里也有两个多月了。

我朋友常说,只要我是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有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又或者该说,我要求的是那一种的满足感,
那种被人认同的感恩,所做的都是物有所值。

宝宝回去了一个星期,
而现在又回来了,
每天放工,看到他那笑喜喜欢迎我的感觉,
另我觉得我实在太幸福,上天对我太好了。
还想要嫌什么呢。 :)

让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还完了我的债,
我就可以轻松的做我想要的东西了。

买了件泳裤
他好像很兴奋似的。
嘻。
等妈咪买个泳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喷怒

2012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