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穷到出汁。
就连,吃那早餐都成问题。

人家常说,
别乱花钱呀,
不该花的就不要花。

就连不该买的,
我都因那时的冲动,
一一都把全部买回来了,
顺了那时的气,
而,惹来了一身的屁股债,
唉。
后悔吗?
我的性格永远都是这样,
都是因为冲动,
因为那时的一口气,
而做了许多不该做的事。

好的是,
性格没那么强了
然而,现在连小小的公司职员,
都踩到我头上来。
没用。

好期待那不用再傻傻待在这里的日子。
好期待那不用再戴着面具做人的日子。
至少,
我领了薪水也不会觉得那么内疚,
至少,
我知道我所做的功夫有人赏识,
多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而,
现在的日子,
只有空白一般,
没什么好炫耀。

难听的说,
好羞,好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Journaling

2012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