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

终于!
我要等的那一天终于都来了。


抱着他,
就感觉到他已知道他的妈咪也把他争取回来了。
感到安慰。
好温馨。:)

最近的工作也没什么起落,
而,恐怖的是,
无端端,就挨骂的一顿,
把我打入冷宫。

也不知道,是上天聆听了我的期望,
终于,
也就在这个时候,
新的工作机会也就很顺利的到手了。
又一次,
心感安慰。

老公给了一些难听的话,
也就算了。

我还在犹豫着,
机会难逢,
只不过,如果选择了,
就得,或许,有可能,
会牺牲了某某东西,某某时间。
是真的值得一试吗?

唉。
有也烦,
没有也烦。

Comments

  1. 能在一起就好;
    机会来了,抓得住就好!
    烦恼没了,放得下就好!

    ReplyDelete
  2. 还好有你的支持!
    希望,
    这次我真的可以闯出我自己的天空吧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Journaling

2012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