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没有了你

周末去了一个以前‘还蛮好’ 的朋友婚礼。
还好,我的女友陪了我一起去,
要不,那婚礼真的超闷!


惊喜的是,
新郎哥的父母都还认得我,
记得我的名。
还说,我生了过后,
更漂亮,
更有女人味了。
暗笑了一下。
以前有过一段很短的故事吧,
只可惜,我他都没缘。


幸运的是,
我对老公还是一样的心情。


我俩在一起的时光,
有时仿佛就像在昨天。:)


儿子不在身边已第七天了。。
还能说什么。


只有想念。














就如像我朋友说的,
"这原本该是让人来寻欢的不夜城,


但当我走在这城市的街道上,

心中却充满不快乐、寒冷...

霓虹灯的闪烁,照亮了我的孤独..."


还蛮对称的,
虽然,霓虹灯的闪烁,
不过,我还是觉得孤独了。。




Comments

  1. 开心点,今晚可以再次相聚了!
    期待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2023 年的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