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侵犯了。

宝宝的哭声有时真的让我手忙脚乱。
有点累。
有点想放弃了。

她,还是坚持着,
说如果她照顾,
就得让她带回家。
而,我们就只有周末和宝宝相见的机会。

想了又想,
或许不是一个太坏的主意吧,
至少我可以放心她不会亏待宝宝。
而,好的是,我俩,会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吧。

我或许还是有点自私吧。
私人空间已被侵犯,弄得我浑身不适。
也,或许,我还不是一个好妈妈的材料吧。

宝宝,别怪妈咪哦。
我还是一样爱你。
最重要的是,别忘了妈咪哦。

唉。妈咪还得想尽办法赚更多钱,
让你以后有更好的生活哦。

Comments

  1. 当理想无法满足现实时,
    妥协,也许是一种选择...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有时真的需要牺牲来成就更好。 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2023 年的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