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惊喜的宝宝

宝宝终于都出世了!:)

大家都终于安慰了, 尤其这妈咪。
最令大家惊喜的是,
我们一直期待的公主艺芯,
出来的尽然是王子。嘻

心里头暗笑了一下。
毕竟我开始都想要个男宝宝,
不是因为重男轻女的原因,
而是,
想借用有了男宝宝,
会比较好交代吧,
可以有借口只有一个吧?

如果是女的,毕竟人一定顺口说,
“不用紧吧,再生第二胎男的咯!”
听到都讨厌。
难道,如果真的是女的,一定要博到有男为止吗?!

宝宝的出世,
有点真的戏剧化,
都又是因为她吧。。
我的压力指数直升顶点,
终于顶不顺, 都哭爆了。。
连老公也手忙脚乱,
终于,在最后关头也选择了开刀,
顺利把宝宝在 12月14日拿了出来。
怀孕过程的压力终于都有了个了结。
不过,这才是真正压力的刚开始吧。

坐月期间,不见得会休息得多,
吃得好,睡得好,
终是有很多的忧虑吧。

我还不是一个满分的妈咪。
宝宝,
原谅这还在努力学习做到最好的妈咪吧。

哦哦。
忘了好好介绍,
想了又想,过了他们的几关,
终于,都通过了他的名字,

唐艺峰。Oliver Thong 。
还好,名字都是我选的。
我要的艺哲还是被拒绝了。

艺峰哦!
妈咪的希望就在你身上了,
你要健康,要快乐,要幸福哦!

 妈咪爸爸和宝宝的第一天


 妈咪和最好的姐妹

 宝宝熟睡的样子
我的宝贝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喷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