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的边缘

心情的起落,弄得我有点害怕。
有时,
可以因为缺少他的呵护,他的两句关心,
我的眼泪就湿透了眼眶。

还好,
昨天为他而设的小小生日惊喜,
看来有点了变化吧。

我看,都是工作压力的问题吧。

叫了两位老友,和他的兄妹们,
我们去了这间著名专吃猪扒的地方,



地方还真的不错,
最欣慰的是,
这两位老友,尽然帮我们埋单耶!

谢谢大家哦!

cheese platter
 
好味的 sauteed mushroom

我的 AglioOlio 意大利粉

他叫的 Barbarian Pork Rib, 好大份吧

老公,要永远幸福哦!

我们合送的Arsenal Jersey

感动!

今天,还去了检查,
宝宝比普通的重量轻了点。
医生又开营养要给我吃了。
唉。
宝宝,要健康,要快快长大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喷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