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更新

Happy Birthday Kavon!
我的未来弟妇 。


要永远快乐哦。


最近在公司也没什么贡献,
做的功夫也不多,
或许,老板也知道剩下的那几天也懒得去理我了。
最主要的是,这几天也得挨下去,
不可以在拿病假了。
想起,他连我拿那几天病假也有话要给我听就气了。。
所以,
算吧。一个月的没粮,在老家好好休息,
相信我的心情会好很多吧。


公司最近也在讨论着我们员工的福利,
在商讨12月份的花红会有多少,
嗯。
就看吧。
我看我的情况也没什么好可以商讨好的待遇吧?


真烦。
有时,如果我们不必为钱而烦,那有多好。


好的是,
得说,拥有他,是我一生最光荣的事。
将快拥有她, 更是我的骄傲。


这件 I WY 是一家餐厅的制服,而好心的老板给了我两件耶!
嘻。好兴奋。 WY 也是我爱人的简称名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ew observe of life

2012 新年快乐!

喷怒